2008/03/04

G9 3/3 春天到了,鳥來了

3/3,晴。

真的春天到了,悶了一個冬天的鳥兒門,成群跑出來唱歌。
American Robin

Male Northern Cardinal

春天到了,學生們的性趣也十分高昂啊!這是在圖書館旁看到的保險套,未開封,大號的喔。
期中考剛結束,春假將開始,肉慾橫流的大學生生活啊!
Condoms in campus

下午的松鼠。
一隻很友善的松鼠,不會怕人,很大方的擺pose讓我拍照。

牠先過馬路,來到我的位置。
Friendly Squirrel: Jump!

牠之後又繞到我的身後,我只好轉身拍。
Friendly Squirrel..Gong Xi Fat Choi

跑到樹上抓癢。
Friendly Squirrel

大頭來一張。
Friendly Squirrel

沒抓好,差點掉下去。
Friendly Squirrel: I'm falling
Friendly Squirrel: I'm falling

喔~好深情款款的眼神喔!
Friendly Squirrel

Friendly Squirrel

從樹上下來後,準備跟我say goodbye了!
Friendly Squirrel

Bye, see you latter!
Friendly Squirrel

改圖:
鼠年吉祥

Squirrel's PUM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