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G9 3/9 徒步行程,初見馬老大

3/9,大晴,但是…好冷。

今天下午1點從Vairo Village出發,開始徒步行程。
上半段的行程,沿徒經過森林復育區、原始林區、發電廠、馬場、軍事基地檢查哨。
MAP

從森林復育區到原始林區

PSU與州政府在森林復育區培育樹苗與保護原始林。
在原始林區行走很困難,一路上得不停撥開細小有彈性的枯枝,才能前進。

像下圖這樣開闊的林地並不常見。
Woods

Hallo!
Woods

青苔
Woods

松果
Woods

野菇
Woods

離開原始林,抵達馬場

離開原始林後,先經過發電廠,發電廠旁邊就是馬場。

馬場有6隻大型馬。
躺在地上發懶的深棕色馬,是他們之中的老大。
旁邊的小弟看到我這個陌生人在旁邊亂拍,一直叫老大起床。
Horses

小弟見老大不理他,先去一旁小便。
馬的小便真是驚人,強而有力,噴湧而出。
Horses: Piss

老大真的起來了,心情很不好的樣子。
Horses

老大一步一步朝我的方向走過來。一邊從鼻孔噴出白色的水氣,一邊發出聲音。
Horses

老大愈來愈接近我的位置了…真的被他的氣勢嚇到。
Horses

老大直接走到鐵絲網這邊。我本來是站在鐵絲網旁的,實在被老大嚇到了,往後退了10步。
Horses

離開馬場後,到軍事基地那邊瞧一瞧,有一個檢查哨。不過,似乎沒有人。為了怕惹麻煩,我沒有待太久,也沒有拍照,離開這個區域,往學校的方向前進。

Big Hollow Rd.

我從來沒有到過學校這個區域。這邊有很多實驗室與工廠,各種奇怪的味道飄散在空氣中。
PSU Campus

這個區域有一堆訊號接收的碟盤,不知道是哪一個研究單位的設備。
Radar

Radar

體育館

接著來到體育館區域。
黃色的建築物,是興建中的體育館。
Sports Field

Sports Field

最後,抵達圖書館
拍了張小松鼠的照片,結束今天的行程。
從1:00PM至4:48PM,走得好累…
Squirre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