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G9 君吻 Kimikiss完結



很久沒有看日本的動畫連續劇。
沒想到現在竟然每個星期準時下載「君吻」來看。

每個人在「君吻」中多少可以找到一點自己,然後,從中回憶著自己的國中/高中的青澀樣子。
閉上眼,只剩美好回憶,冷酷的升學壓力與死灰的校園竟然散發出耀眼的、粉紅的戀愛光輝。
那未曾綻放過的愛情啊,隨著劇情的演進,甜蜜卻又愁倀,美好卻又落寞的感受,再度喚起沉睡已久的愛情遺跡。

渴望愛情的心在發育成熟身體中不停躍動。
青梅竹馬的美麗大姐、活潑開朗的足球少女、寡言寂寞的高嶺之花、文靜愛書的同班女孩,個個散發女人的魅力,不自覺地擾動男孩的心。

從女孩髮稍傳來的香味令男孩心醉,
看著她嘴唇的美妙弧線,
望著她白晰修長的手臂,
凝視著她站立時的優雅曲線,
想移開眼睛卻又無法自拔的傻傻地看著。

一個不經意的眼神交會,
直射心坎,心臟快速的跳動,
呼吸急促,從耳根到臉頰都因為愛情的來臨而發燙發熱,
緊縮而痛苦而甜蜜的感覺,遍佈全身。

女孩也意識到男孩不再只是男孩。
男孩開始有了成熟男人的樣子,在女孩的心湖中帶出一個又一個的漣漪。
雖然心裡不停的抗拒,妳告訴自己金城武才是自己的唯一,但是,那個淘氣阿丹已經放好行裡住進心底。

青梅竹馬的妳,再次出現在我面前,那是切不斷的羈絆;
同班同學的妳,溫柔的甜美的笑顏,那是上帝賜的恩典;
羈絆與恩典,什麼才是唯一?

冷酷聰明的妳,其實寂寞卻又倔強地選擇孤獨;
已經願意對我敞開心房的妳,為何還要離我而去?妳難道不懂我的心意?
開朗活潑的妳,感謝妳的欣賞與愛意,雖然,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我只能說聲「謝謝妳」,對不起,我無法回應妳的心意…

最終的結局是如何,已不再重要了。
因為,我們都再次感受了那年輕歲月的甜美回憶,
君吻,完結!

  1. 在線觀看:君吻@迅雷動漫
  2. KimiKiss官網

1 則留言:

  1. 最後一集,真是讓人又惆悵又高興。

    但是,為星乃結美感到萬分的不捨…
    相較於同樣是敗組的明日夏、薩克斯風男,星乃結美所受的傷應該是最重的。

    面對它、放下它、忘記它,然後,找尋更美好的愛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