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0D 7/10 Don't be shy, groundhog

花栗鼠很久沒有在我的blog中掛頭牌了。

今天,一隻守護著腳踏車的花栗鼠再度攻佔頭版!剛好就有一道光落在花栗鼠的位置,花栗鼠就像舞台的巨星。

Chipmunk: This's my bike

不過,最近的新歡還是土撥鼠啊!

土撥鼠今天比較大方了,可能跟我也比較熟了。所以,我靠得近一些,牠也不會立即鑽到洞裡。

Groundhog

瞧瞧這蠢得可愛的臉。

Groundhog

喔,對了,土撥鼠是吃素的。說吃素不會胖,果然是騙人的。

Groundhog

最後,土撥鼠還給了我一個小驚喜,牠走出洞外,讓我拍了一張照片。但是,我的閃光燈打得太強了,所以牠可能覺得不爽,又一扭一扭地回洞穴中了。

喂~要當巨星,就要習慣閃光燈啊!

Groundho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