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0D 5/31 Ahmed

Ahmed

我的Debit Card可以拿了嗎?我的錢到底匯進來了沒?

 

這個背影是我的室友Ahmed(阿曼),來自埃及。他來米國待半年,從事短期的研究。Ahmed的專業是“肉”:肉的品質、營養成份、屠宰與保存方式等。已婚,有二子,是個有小小肥肚腩、怕冷、愛吃辣、有潔癖、開朗的埃及人。喔,對了,他是開羅大學的副教授。

今天先跟Ahmed一起到PNC銀行拿他的Debit Card,順便問問他一筆國外的轉帳到了沒。

Ahmed真的挺衰的,先前他的轉帳一直沒辦法成功。因為米國反恐之故,來自中東的金融交易受到很大的限制,因此,Ahmed必需從沙鳥地阿拉伯,轉帳到英國的銀行,再轉帳到米國的銀行,中間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導致轉帳失敗。

他天天向我抱怨米國的銀行有多爛。後來,我建議他換PNC銀行吧,PNC至少比較有經驗。還好,今天他已經順利收到轉帳了。Debit Card也拿到了,所以,他不用擔心沒錢買食物了。

↓ 行人過馬路時的安全按鈕,我記得某人在台灣看到這玩意時,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興奮。這邊的按鈕又大又亮,隨手拍了一張按鈕映射出來的Ahmed(右側白衣人)與我。

Ahmed後來,帶Ahmed一起到中國店(Far Corner)與韓國店,找他喜歡吃的辣椒。我的一罐四川辣椒吃了大半年,還有2/3,老兄他來不到一個月,幾乎把辣椒吃光了。他餐餐無辣不歡。在中國店,Ahmed每找到一種辣椒,就拿去問店員:這個辣不辣…那個辣不辣…。店員都快瘋了。

啥!?為什麼沒有Ahmed的正面照?他很害羞的,下次說服他拍個正面照給大家看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