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0D 6/1 Ahmed's free throw

Ahmed找我一起去玩籃球。我幫他拍了兩張照片,讓他可以寄email回去給家人看。

標題要叫什麼好呢?『好爸爸的射出』…嗯嗯…好像不太適合,改成『好爸爸的射籃』比較好。

Ahmed的體力有點糟糕,我們才打20分鐘一對一,Ahmed就累垮了。之後的30分鐘,Ahmed和我在公園的長椅上,向我說明伊斯蘭教的“神”是什麼。

嗯嗯…Ahmed講的很清楚,但是,Ahmed,下次我們可以找一個可以遮陽的地方聊嗎?我知道你喜歡炎熱的天氣,埃及,我了解的,攝式40度以下都叫涼爽的國家。

Ahmed

Ahmed

這是Ahmed幫我拍的,頭髮真的太長了,等7月再剪: Sonic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