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0D 6/24 I'm sorry

Rabbit

今天在校園裡,拍到這隻大臉頰兔子。我在flickr的照片說明欄中,寫了某句話,觸到了某人的逆麟。後來,我把那句話拿掉了。

在此鄭重的說:

對不起,以後不敢了!

一開始這隻兔子是縮成球狀,在草地上休息:

Rabbit

拍兔子時,一位美國的男大學生跑來跟我哈啦。他說,這附近有一個大大的松鼠窩。叫我一定要去看看。

後來,在HUB又遇到他了。他提到自己也很喜歡拍照,用的是Nikon D200與D40x。後來才猛然想到,忘了跟他問聯絡方式,真是太可惜了。找到同好的感覺真好,即使是不同國籍的人,有共同的話題,語言差異忽然間都不是隔閡了。他讓我想起上次拍松鼠時遇到的阿姨

希望之後去松鼠窩拍照時,能再遇見這位學生。



補一下昨天拍到的兔子:
Rabbit
Rabbi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