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G9 6/8 Foul Mudammas fava bean

Gift from Ahmed fava bean,蠶豆。
這一罐是Ahmed送我的禮物。我第一次收到禮物是豆子罐頭,埃及人,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Ahmed說,在埃及,他們會把這個豆子連同一些佐料伴炒,然後用薄餅包著吃。
上次,Ahmed有請我吃看看。味道是真的挺不錯的。
Gift from Ahmed 阿曼送我的這罐是加拿大製品。他說,米國這邊好像沒有這類的產品。

Ahmed說了,在埃及,有小餐館專賣這種料理。有的店是24小時營業。豆子便宜,準備料理方便迅速,當早、午、晚餐都很適合。

傷腦筋,禮尚往來,我該送什麼給Ahmed呢?送他一罐四川辣椒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