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0D 6/14 Vairo Village Tax

Sonic @ Vairo Village fitness center

我對著Vairo Village建身中心的玻璃自拍(by Canon EF 50mm f/1.8)。

說到這個健身中心,實在是蠻杜爛的。去年八月搬進來時,健身房與游泳池都沒有建好,但是,我們仍然得在簽約時繳交使用費。鄉親啊!實在是過份啊!今年六月初,這個健身中心才開幕。去年八月簽約的住戶,只剩兩個月可以盡情的蹂躝這些器材…

我們等於繳了一筆稅給Vairo Village,可是,我沒有聽到其他人有相同的抱怨。每次在等車時,遇到熟人,偶爾一起罵Vairo Village有多爛的,我會順便提起簽約時的預繳費用。這時,聽到我說的費用後,這些人,不分黑白黃棕,才會猛然注意到:靠!我們真的繳過這筆錢

我決定每個星期去三天蹂躝這些器材,哼哼!

花栗鼠們(by Canon EF 70-210mm f/4):

Chipmunk

Chipmunk

Chipmunk

Chipmun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