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G9 4/1 Tripod: Giottos RT 8220

雖然我有一隻方便的小腳架,但是,要拍團體照、大景時,還是需要中大型腳架。
我的便宜大腳架,在Spring Break Trip時,掛點了。
因此,上網找到了Giottos RT 8220,連同運費共$15.78,算是相當不錯的價格。

這種腳架的好處是便攜,背包裡隨便一丟就可以帶出門。對於像我這種喜歡到處亂拍的人,真的是相當實用!

今天到USPS領我的腳架:



好大的盒子啊~

其實腳架才這麼小一隻:




有附一個袋子,


性能諸元:八節腳架,雲台可調整為水平或垂直方向,收納時為28cm,最大高度為103cm,重量為530g(有點重喔)。



中國製造,出口至加拿大,eBay得標後寄到米國。


可以調整水平或垂直的雲台,


水平狀態:


垂直狀態:


三支腳的連結部位。從這個構造,就知道使用的壽命不會太長。


腳拉長~細細的腳,說明了在風大的地方,一定會倒。


關節處。這種設計可以很快的拉長腳架,與收回。但是,如果不是要拉到最大高度,要把三隻腳拉到一樣的長度變得很困難。


小結:

在來米國之前,帶了一隻類似的腳架。
記得當初是在台北火車站附近買的。
後來,在First Night State College一役時,三隻腳與雲台的連結處幾乎分離,控制雲台旋轉的手把與雲台的螺絲崩牙,壯烈犧牲了…

Giottos RT 8220的整體做工比我當初買的那隻好不少,希望這次它能陪我久一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