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G9 4/8 Shopwindow

夜晚的櫥窗秀,在展示燈的照射下,呈現出誘人的魔力。
逛著一個一個的櫥窗,似乎可以將一格一格的窗格連結成一個動畫故事。

為了今晚的約會,逛了一整天,我特別選了這件禮服。
Shopwindow: the Dress

Shopwindow: Give me a kiss Shopwindow: Football

Shopwindow: Colorful world

下次或許嚐試一下民族風的打扮。
Shopwindow: bamboo hat

我找了雙美麗的鞋,為了今晚他可能約我共舞。看了看時間,還有點時間可以去挑選飾品呢!
Shopwindow: shoes Shopwindow: Clock


要怎麼搭配今晚的禮服呢?
Moyer Jewelers: Geese Moyer Jewelers: Geese

喔!差點忘了到理髮店吹整一下頭髮。
Barbershop

剛剛,親愛的他,問我:妳願意與我共舞嗎?
還用說嗎?今晚所有的準備,皆為與君共舞。
Dance

拍攝技巧:
polupo wrote:

這些照片有用閃光嗎(我覺得應該沒有)


我沒有使用閃光燈。

我使用M Mode,ISO 80,光圈固定在F4,快門速度則依展示燈亮度調整,快門設定在1/6~1/20。

通常,櫥窗的展示燈亮度都還蠻足夠的,以上的參數搭配可以拍出相當好的效果。

polupo wrote:

如果沒用閃光,有用腳架嗎?(畫面還蠻清晰的)


手持嗎?(如何不晃動?)


我有裝套筒。
我將套筒緊貼在玻璃上,左手掌拖住套筒,左手肘頂住玻璃。
右手除了食指放在快門鍵上,也稍微向玻璃面的方向施力。
如此一來,就可以很穩固的拍照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