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G9 4/21 Let's take pictures together

今天小曹找我一塊去拍照。
雖然仍有點陰雲密布,但是已經可以看到西落的陽光射出雲層。

我帶小曹走一些我常去拍照的地方。
當然,也告訴他拍松鼠的方法囉。

Squirrel

Squirrel

今天這隻大頭松鼠挺配合的。

我們就在校園閒逛,拍拍花草。
注意花欉後面,有隻Nittany Lion喔!
SSH...There is a lion...

說到Nittany Lion,小曹之前沒有跟這隻名獅拍過照,當然現在有機會經過,得合拍一兩張啦~
Zhipeng Cao Zhipeng Cao

我也帶他到我最喜歡拍黃昏的地點。今天有耶穌光~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Sunset Glow

看到一群人在踢足球,我們跑過去拍照。
這一隊的小胖守門員,看到我們倆個拿相機,一直喊“Picture, Picture”,然後一邊要隊友做動作,所以有了這麼一張照片。
Soccer

發角球!
Soccer

剪影效果的球員身影。
Soccer

這邊的足球女孩可是相當強悍的。跟一大群男生搶球,毫不佔下風。頭槌、胸頂、鏟球,樣樣來!
這是剛下場休息的女球員。
Soccer

另一位下場的女球員。
Soccer

這邊至少有6場比賽進行,學生參與運動的風氣鼎盛,米國人體魄與精神的強健,由此可見。
Soccer

Soccer Soccer

隨意亂逛的拍照行程還蠻有趣的。
下次我來組個拍照團好了,不知道有誰想報名參加呢?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