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G9 4/25 Swordsman film



這個場景,很常出現在武俠片中。
黃昏時刻,
  1. 女主角對男主角說:“不,我不相信你就是十大惡人之首…”
  2. 對峙的男主角與大反派:“今日此時,讓夕陽公公見證這場生死決鬥!”
  3. 男主角牽著女主角的手:“其實…我已經結婚了…”
  4. 家破人亡、飢腸轆轆的男主角:“夕陽,可以吃嗎?”
  5. 被朝廷追殺的男主角:“天黑了,晚上趕路很危險。“
  6. 神功初成的一代宗師:“想一想,好幾個月沒有好好吃晚餐了。“
  7. 奄奄一息的男配角,躺在趕來救援的男主角身上:“我想站在夕陽的中間呼喊你的名字。”
  8. 埋伏在草叢中,準備暗算男主角的兩個小混混:“耶…晚上的蚊子蠻多的…”
  9. 正在互摑的女主角與女配角:“妳這個狐狸精,別以為我不知道妳跟我的男人有一腿!”
  10. 帶著G9在夕陽下拍照的象王:“以上,都是亂掰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