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G9 5/23 Chipmunks all around

Chipmunk

咬耳朵:把拔,吱,那個人類一直不走,他的眼神好飢餓的樣子…吱吱(怕怕)…

今天早上天氣不錯,出門前,到花栗鼠窩逛了一下。

今天運氣真不錯,共有四隻花栗鼠喔!看來是和樂的一家人,姑且叫他們:花爸、花媽、花弟、花妹。

啊…花媽,剛好名字一樣,不過不是您,幸苦了,還勞煩您出場。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分辨花栗鼠的性別與年齡,他們是不是一家人,我也不知道。搞不好,他們是什麼花栗鼠國地下叛軍,或是花栗鼠國慈濟義工團之類的。

所以,以下全是我唬爛的。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鎮守大門,帥氣的花爸:

Chipmunk

花爸從頭到尾盯著我,看看我有沒有什麼不軌的行為。多數時候,他的家人會躲在底下,等花爸打pass後,才會鑽出來。

Chipmunk

守護後門,美麗的花媽:

Chipmunk

Chipmunk

花媽會在另一個洞口看著,看管排水管與樓梯之間的地區。

 

緊盯食物,靈活的花弟:

Chipmunk

雖然我有丟幾顆花生,吸引他們這一家出門。但是,最終只有花弟勇敢地把花生撿回家。

在花爸的背後,花弟將花生撿回家:

Chipmunk

花弟膽子比較大,充當偵察兵,還會跑到離我較近的草叢中待著。

Chipmunk

 

甜美可愛,依偎在花爸身邊的花妹:

Chipmunk

“花妹,走!跟好啊!”

“是!“

花妹總是跟在花爸身邊。花爸走,她就跟著走。這麼可愛的花妹,可是花爸前輩子的情鼠呢,當然要好好的看著。

Chipmunk


以上,是「我們這一窩」的角色介紹,希望各位觀眾喜歡!

劇組祕辛:

    1. 拍攝地點:10 Vairo Blvd, Apt 219A, Stage College, PA 16803.
    2. 拍攝設備:G9,最遠望端(44.4mm),快門速度1/200-1/250,手動模式,連續拍攝。部份照片拍攝時,加裝Raynox 1.5x telephoto lens,因此,有邊角失光與畫質下降的情況。
    3. 演員費用:10顆花生。
    4. 燈光:太陽公公義務支援。
    5. 導演/編劇/製片/發行:象王(吳相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