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G9 5/24 Beautiful Saturday and Wonderful trip

今天陽光、白雲、藍天的搭配恰到好處,不出門走走,會遭天遣的啊!但是,要怎麼逛呢?

出名牌了… 嗯…問問蟲蟲大師吧!
蟲蟲大師的意思是…往西邊走?好吧,蟲蟲大師都這樣說了,就照著指示走吧。
帶G9,Raynox 1.5x telephoto lens、Sunpak小腳架,出發!
(後來才發現忘了帶水)

一會進入森林區,看到一些花栗鼠。

Chipmunk

Chipmunk
森林中的花栗鼠數量挺多的。反而,在校園與住家常見的松鼠,在森林中不太容易見到。

陽光從樹間灑落一地,暖和但又不會太炎熱,寒冷的日子希望不要再回來了!
Chipmunk Chipmunk

接下來要怎麼走呢?

Bird 鳥兒大師的意思是往東方嗎?好吧,鳥兒大師都這樣說了,往東方走應該是沒錯的。

往東方走,離開森林區了。在眼前的是…

廣闊無比的景色!藍天白雲的組合,真棒啊!

Landscape

Landscape

路上沒有動物大師的指點,於是決定朝著足球場的College Ave.方向前進。

看到一位學校職員,正在記錄乳牛們的狀況。乳牛們似乎沒有什麼吃草的意願,懶洋洋的跺步著。黑人職員生氣的叫牠們:Go to work! 真是有趣。

dairy cattle

dairy cattle dairy cattle

告別乳牛們,繼續前進…

Horse

“貴國的馬總統,是我族的光榮!”

“喔,這樣啊,有機會我會轉告他的。”

“謝謝!”

“不客氣。”

不小心就跟馬同志聊起來了。馬同志一隻馬在柵欄裡,生活似乎挺無聊的。馬同志跟我一見如故,不停用牠的嘴巴與大鼻孔向我示好。

Horse Horse
Horse Horse

馬同志告訴我,牠的其他夥伴在前方不遠處,不妨過去瞧瞧。

果然,走了約10分鐘,看到一大群馬兒。其中,最令我注意的是牠:

Horse

十分美麗的一匹馬。似乎是這群的首領。不過,牠的部下們,似乎花樣挺多的。

Horse





有俊美型的。
Horse



有冷酷型的。
Horse



有諧星型的。
Horse




還有吐舌頭調皮型的。

Horse

年輕的勇者啊!接下來你的方向是勇往前進啊!前方,是我們黑兄弟的營地,那是你必經之地。


喔喔喔!俊美型的馬兒向我指示接下來的方向。黑兄弟們…到底是什麼呢?

原來是Angus肉牛啊!成群的Angus牛,在藍天白雲綠地上,養胖自己,餵飽人類。

beef cattle

成年大牛的心情很不好,一直發出哞哞聲趕我走。這也難怪,畢竟肉牛最後的命運是被人類吃掉…對人類沒好感是正常的。

beef cattle beef cattle
beef cattle beef cattle

最後,來到了Millbrook Marsh Nature Center

Millbrook Marsh Nature Center Millbrook Marsh Nature Center面積達62英畝,其中12英畝是農場及其建築物,50英畝是溼地與生態緩衝區(做為水源地與人類居住地之間的區域)。

總之,這是塊相當大的自然保護區。

因為有數條小河經過,所以形成溼地地型。生態相當的豐富。可惜,至此,雙腿已經無力,口乾舌燥,頭昏眼花。無力再繼續探索62英畝的廣大區域
直接橫越這塊土地…終於抵達外圍的大馬路。
Millbrook Marsh Nature Center
在大馬路旁加油站的便利商店內,補充完水份後,幸運地找到公車站牌,搭車回家,結束本日有趣的旅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