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G9 5/26 Chipmunk: close-up

最近花栗鼠成為本人的新寵。拍花栗鼠蠻有挑戰性的,牠們又小又會鑽,個性膽小。拍攝時要有耐心、專注、以及動作輕柔。

今天到牠們的窩守候一會,鑽出來了~

Chipmunk

放大一點看:跟松鼠長相差不多。

chipmunk

追著另一隻花栗鼠。牠乖乖地站在那兒等我取景找角度。

以下這兩張都可以拿來當桌布了。看到的人,一定會被這可愛的小東西萌殺啊!

chipmunk

“我很萌嗎?我很萌嗎?我很萌嗎?我很萌嗎?我很萌嗎?我很萌嗎?”

Chipmunk

下次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拍到松鼠花栗鼠一家親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