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G9 5/12 Supermarket

今天Yanping找我問相機的選購。最後決定在Circuit City買Canon SD870。Circuit City可以網上訂貨,24分鐘後到店取貨。在地廣人稀的米國,這種服務的確很方便,不用等個1個星期才能收到貨品。

我陪她一塊去Circuit City取貨後,再一同去Wegmans採買食物。


Yanping下星期要回中國,所以想帶一些餅干類的食品給朋友。最後,選了一堆巧克力帶給朋友。

這讓我想到,我回台灣時,要帶什麼分送親友啊!!??

我決定洗一組「人在米國,松鼠長伴 by Sonic」的照片精選集。哈哈哈~真是好點子啊!!
Choose
Choose
兩個小兄弟在一旁選糖果。他們正在看水果綿花軟糖。看他們看得這麼入神,害我差點也想買一包。

但是,成年男人還是吃有成熟風味的黑巧克力比較合適。買了一片黑巧克力,微甜苦澀,這才是人生啊!

0 comments: